2020部门年会开场

(呦呦,切克闹)新的一年又来到,我把祝福给送到

 

胡强管理起成效,客户投诉明显降。继武今年又长胖,钢带问题办的棒。

 

何迪小姐魅力大,没有根源从不放。张义眼睛被累坏,疼的我的头发掉。

 

刘超数据做的棒,提醒大家不要忘。小韩体重直线下,发运速度层层上。

 

小柳你要加把劲,明年要把二胎要。今年发的PUI,赫男参与跟的紧。

 

孙魁对象没找落,明年我得给介绍。李工闫欢很勤奋,哩的太木见成效。

 

徐丹下单任务重,任劳任怨心态正。文双文旭像哥俩,个高个矮好分辨。

 

关胜刚来没多久,带来贡献可不小。王旭动手能力强,工作起来最给力。

 

刘华做事很稳重,年年被评成榜样。刘东催货有一套,发运有他有希望。

 

金栋仓库虽不大,物料进出很迅速。亚军乒乓打的棒,全厂勇当南波万。

 

杨琳中华合格证,他们配合很默契。李蓉越来越美丽,看到她时好心动。

 

丰华年假剩的多,每天加班不回家。刘丽好似一支花,放到哪里都绽放。

 

佟强少庆和红利,出厂检验顶梁柱。建国庆森加兆中,老当益壮人人夸。

 

老范陈莹和晶晶,他们帮忙贡献大。SQE也很棒,下面王波来介绍。

 

林总褚总今来到,红包千万要备好。钱少估计走不了,不信你就试试看。

 

质量工作很重要,缺了谁都不会好。不忘初心加油干,努力就会有回报。

 

说句谢谢祝福到,祝大家新春快乐,2020再创辉煌。

 

 有请孙魁台前来,我们的节目这就上

 

最后说句OMG(此处可以参考李佳奇节目的语气),我们的青春刚刚到。


给王部长写的,我觉得我真的是可以,稍稍一想思路就有了,还是挺佩服我自己这一点的。


评论

©十月盛开的花 / Powered by LOFTER